我院2012年在职教育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2012年在职教育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适用于普通在职教育硕士考生和特岗教师考生)

一、基本原则

    根据《关于做好华南师范大学2012年在职攻读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含特岗教师)复试工作的通知》要求,所有上线考生均须参加复试且合格方能录取,复试总分100分,60分合格,不合格不予录取。由于时间关系,请收到此通知的考生发邮件到695600753@qq.com确认能准时参加复试。

二、复试时间

2月14日下午14:30

三、复试地点

石牌校区研究生院楼118室

四、复试分数线

    教育学45,英语40,心理学37,专业基础40,联考总分150;需同时达到单科和总分线

五、复试名单  

 黄鉴坤、喻峰、任富华、王淑巍、梁杰宁、李玲、康桂红、魏锦魁、陆国新、杨振权、朱华任(特岗教师)、欧廷海(特岗教师)、梁洪章(特岗教师)

六、复试内容

1.复试形式:面试

2.面试内容:

①政治理论素养:由复试组专家向考生提出有关当前社会热点问题,要求考生阐述自己的观点。该考核以合格、不合格计,考核分数不纳入复试总分;不合格不予录取。

②专业面试,100分。其中:教学、科研业绩评定,20分,由复试组专家审查考生的各种教学科研成果或奖项等进行综合评定,查原件留复印件;说课10分钟,40分;专业知识和实践问题解决能力的考查,40分。

                         

                    华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

                                                       2012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