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关于3月8日进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最后一次人员查重的紧急通知

各位相关老师:
      根据2012年1月10日《华南师范大学201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校内申报通知》的时间节点安排,3月8日将统一提交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电子版(人员信息必须完整,所提交电子文档必须进行检查保护,否则文件无法导入管理系统进行查重),进行最后一次人员查重工作(3月10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人员查重系统将关闭,无法进行查重)。查重完毕后,如无超项情况,申请者不能更改项目组成员信息,但申请内容可再做修改。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的项目管理办法,一旦申请项目中出现人员超项情况,所涉及的项目将形式审查不通过,不予受理。结合每年学校申报工作经验,均有类似情况出现,给学校整体申报质量及各项目申请者带来严重不良后果。
        为保证学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整体工作有序保质进行,烦请各学院科研秘书提醒申请人务必按期报送。如3月8日逾期未报送者,学校将不受理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
        请各位老师将此邮件转发给相关老师,谢谢!
        祝好!

     特别提醒:
  查重的范围只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往年在研项目人员数据及2012年度本校申请项目的人员数据,不包括2012年度外校申请的人员数据,请各项目申请人注意校外人员的参与情况。


                                                                                                                               科技处

                                                                                                                           2012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