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物电学院物理专业考研调剂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物电学院物理专业考研调剂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物理学类专业是华师的优势学科,拥有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点、物理学博士后流动站、广东省高校量子信息重点实验室,具有长江学者、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等一批具备较高水平的、活跃在科学研究一线的中青年学者。欢迎有兴趣、有志向、有潜力在物理方面深入学习深造的青年学子加入我们的研究队伍。

    今年华南师范大学物理学科理论物理、凝聚态物理、原子与分子物理三个专业共有10个左右研招调剂名额,因专业公费指标有限,需按调剂生档案转来先后、初试与复试成绩等综合因素由专业指导组确定公费与自费名单。

    硕士导师有: 艾保全(aibq@scnu.edu.cn)、陈浩(chenhao@scnu.edu.cn)、胡梁宾(lbhu26@yahoo.com)、李铭(wliming@scnu.edu.cn)、邵志刚(zgshao@126.com)、杨谋(yangmou1222@gmail.com)、朱诗亮、颜辉(yanhui1981@gmail.com)。其中邵志刚可招2名,朱诗亮和颜辉合招2名。

 

    请有意向某位导师的同学直接向该导师联系,不具体指明导师的请将个人信息发送到公共邮箱wdxytj_nj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