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关于网上补录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专家信息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13年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工作,省自然科学基金网上申报系统目前正在补充评审专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专家资格条件:

1.在我省境内工作、全职受聘于我省法人单位、在职在岗的科技人员;

2.曾主持国家、省或者海外基础研究资助的项目均已按计划实施,或正式通过了鉴定、验收或结题;

3.副高及以上职称;

4.年龄不超过60周岁(院士除外)。

二、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专家库的专家添加与信息修改等工作均由二级学院管理员登陆省基金委网上申报系统(http://gdsf.gdstc.gov.cn)完成。网上录入专家信息操作简易操作流程(详细操作流程见附件1)如下:

1.3月28 (本周四)前:请各位符合评审专家资格条件的老师将填写好的《专家信息登记表》(附件2)发送至各学院科研秘书。

2.3月30 (本周六)前:由各学院科研秘书登陆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系统进行录入,并提交至学校管理员。

3.4月10日前:对于提交的专家信息的审核情况,可点击专家信息列表后的状态进行查看。当状态为“基金委通过审核”后,请各位老师直接导出word版专家信息表,在纸质版(A4纸双面打印)表中相应地方签字,由科研秘书汇总后统一提交至科技处。

     三、《专家信息登记表》填表注意事项:

1、“熟悉学科”请参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代码》(附件3)进行选择;

2、“开户账号”等相关内容,均为各位老师的个人账户信息; 

四、联系人:蒋林浩、张来策(85211103)

                                            科技处

                                        2013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