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研究生篮球联赛物电学院战况

      华师研究生篮球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中。10月12日下午,物电首发,对阵法学。在场上,一次次进攻,一次次地进球,一次次突破重重防守,一次次截球,甚至一次次罚球,都是如此的扣人心弦,所有人的目光都随着篮球在转动。场外啦啦队们一阵阵的“加油”声,欢呼声,给运动员们送去了坚持不懈的动力和必胜的信心。在激烈地角逐中,男篮以51: 3大胜法学院,可惜女篮以7比22被校队女篮健将打败了。虽然女篮输了比赛,但她们在场上竭尽全力,奋不顾身的倩影,将定格在我们心中。
      10月15日下午5点整,我校第十二届研究生篮球赛事在南区水泥场继续火热进行。此次我们物电坐镇主场,迎战华电。比赛伊始,赛场上的氛围就紧张了起来,所有人的目光都紧盯着篮球的节奏跳动,场下的拉拉队员们的加油声更是震耳欲聋,响侧夜空。在女篮方面,双方大部分的时间持续着比分上的胶着和场面上的难分难解,直至下半场我方女篮率先发力,比分定格在5:4险胜华电,迎来了女篮的第一次胜利。男篮方面,我方凭借娴熟的球技、团队的默契和精湛的战术,先发制人,占据主攻,并迅速拉大比分,一路领先直达终场,最终以44:13大胜华电,与女篮齐奏凯歌。
此次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希望物电狼与物电妞们再接再厉,赢得后续的比赛,直击小组赛的冠军。10月17日(周五)17:00,音乐VS物电,我们拭目以待,不见不散!

附:比赛日程表
时间 南区(水泥/风雨)篮球场
10月17日(周五)17:00-18:30 音乐VS物电
10月19日(周日)17:30-19:00 光电VS物电


华南师范大学物电学院研究生会
                                         2014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