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先创优,各显风采——2013-2014学年优秀班集体院评审大会圆满结束

 

 

为了促进不同特色班级间交流,深化学院学风建设,提高我院全体学生的素质和内在修养,院学生会于201412414:30在教1-106举办了2013-2014学年度优秀班集体评审大会。学院各年级辅导员、院学生会主席、院团委代表和各年级级委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并担任评委。

14:30,主持人宣布优秀班集体院评审大会正式开始。在用一首校歌温暖了寒冬里同学们的心后,沈强旺副书记做了精彩的致辞。他针对本次大会的意义作出了诠释,并引导同学们对班长、团支书等班委对一个班级产生的作用进行思考,使同学们对本次会议有了深刻的理解。

接下来,在主持人简明的介绍了评比规则后,各班级进行了与众不同的班级展示。他们或用数据证明,用图片展示;或用音乐渲染,用歌声传递;更有用“CCTV”情景剧的方式对学术、文化、情感进行独树一帜的介绍。嘉宾们的微笑、同学们的掌声就是对他们的认可与鼓励。

各班级展示完毕之后,蔡寒菁老师做出总结:她首先充分肯定了各班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就各班如何在有限时间内更好地展示班级风采给出了建议;最后,指出评审大会的出发点在于凝聚大家和争先创优,希望个人和集体都能从优秀班集体中学到班级精神,打造自己独特的班级文化。大会最后,主持人宣布了本次评审大会的优秀标兵班为2011级物理勷勤创新班,2012级物理师范2B班,2013级物理师范2A班,2013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师范)3班。由蔡寒菁老师和孙旭炜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奖。

本次大会不仅激发了各班不断进取的精神,同时引导学生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开拓创新,团结友爱,进而推动班级乃至学院的进步。

撰稿人:方颖

拍摄:崔殷宁、梁晓峰

审稿人:罗砚馨、蔡寒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