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隆重召开14-15-1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2014年12月19日晚,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团委2014-2015-1学期工作总结大会在教1栋201隆重召开。物电团委书记孙旭炜老师,团委副书记詹丰灿同学,团委秘书长黄泽楠,团委书记助理沈美钰、叶嘉濠,学生会主席张仰越、各年级团总支代表,以及学院团委“六部一处”及六大协会的全体干部、干事,参加了本次总结大会。

为了更好的整合团委工作,促进各职能部门的团结协作,学院团委将团委“六部一处”及六大协会的工作划分为组织系统、公益实践、学术科技以及文宣系统四个板块。总结大会上,首先由各板块的各个负责人上台,进行分板块学期工作总结。各板块负责人借助PPT进行了详细汇报和总结,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全面回顾了团委一学期工作,总结了取得的成绩,分享了工作经验,同时也梳理了工作中有待提升的地方。

接下来的第二板块播放了“干部干事工作感悟和期末寄语”视频。干部、干事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加入团委一学期以来的苦与乐、欢与喜、成长与进步,同时通过视频对亲如“一家人”的部门小伙伴们送上了赞许、感谢和祝福,并互相勉励在期末取得优异成绩。亲切、真挚的话语,让观众深切地体会到了加入团委这个“大家庭”的温暖,透露出了“物电团委一家亲”的感动气氛。

第三个板块,团委副书记工作总结。团委副书记詹丰灿同学围绕学院团委在组织、引导、服务青年等四个职能方面,对团委整个学期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同时希望各部门协会树立“大团委”理念,工作上团结协助,解开团委“心结”建立真正团委“情结”。

最后孙老师对团委工作做总结点评。高度评价了团委开创式的成系统的集中的干事系列培训和调研系列培训、开创各板块使团委各部门协会协作开展工作、打造团委“小黄人”服务形象,以及在舞蹈大赛、暑期社会实践、科技学术氛围营造等方面的付出和努力。分享了学院团委荣获校“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单位”、成功申请“金种子”科技创新培育平台(成为学校第一批立项的学院)以及在校第六届“挑战杯”优秀表现等荣誉和成绩,让全体团委人倍感骄傲自豪。孙老师还提出物电团委“一家亲”的观点,希望团委各部门协会能更加地密切合作,带着浓浓的团委情结,推动学院团委工作更上一层楼。


                                                        撰稿人:魏钰雯、赖宇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