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与计算机团委就团委工作和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培养进行经验交流

3月28日下午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团委同学们热情接待了来自本部计算机学院的团委同学们。两个学院的团委干部就团委工作开展以及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培养方面进行经验交流。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陈国球老师、物电学院团委书记孙旭炜老师、物电学院科技创新指导老师唐小煜老师一起参加了交流活动。

物电团委同学们带领计算机的同学们参观了学院600多平方米的“学生课外实践创新基地”,向兄弟院系的朋友介绍了基地竞赛实战室、软件仿真室、作品加工测试室、电子制作展示室、教具制作展示室等7个功能分室,以及开发“开放性实验室网络管理系统”真正实现面向全院各专业学生全天候开放的管理模式。参观过后,交流会正式开始。会上,孙老师、唐老师和老师分别介绍了两个学院在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培养方面的特色和经验,还就团委工作开展方面进行经验交流,同时希望擅长实践动手的物电同学和擅长软件方面的计算机同学可以多互助合作。在老师们的介绍后,两个学院团委的同学们开展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和讨论。

此次交流活动持续到下午6点才结束交流出真知,切磋探讨齐进步;阔论解迷津,融会贯通共成长。这样的交流活动,开拓视野,取长补短,互利互惠。团的事业永远年轻,你我一起努力! 

                                         通讯员:关耀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