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关于2011级毕业论文撰写和答辩阶段通知--学生版

 

提醒:毕业论文撰写及答辩是本科毕业必须完成的内容(必修学分),请同学们必须在58前完成毕业论文撰写工作。

关于2011级毕业论文撰写和答辩阶段通知

1论文题目和内容

      在经指导老师同意的基础上,论文题目可以根据最后所写的论文内容适当修改,但是论文题目和内容必须一致。论文题目和内容的修改必须按照指导老师的意见进行,如不按照指导老师意见修改,后果自负。

2开题报告

每个学生必须根据毕业论文(设计)手册的要求,用电子版填写开题报告,所填写的“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表”可从网上下载。开题报告时间统一写为35

3本科毕业论文进展情况记录表

每个学生必须根据毕业论文(设计)手册的要求填写记录表,记录表每两周填写一次,共填写五次,分246810周,全部要求用电子版,写完交指导教师审查和签名。

4本科毕业论文

每个学生必须根据毕业论文(设计)手册的要求,用电子版撰写论文,按指导老师指定的时间交给指导教师。毕业论文撰写的格式必须严格按照手册要求,注意论文书写、图、表和参考文献的具体格式和论文模板见学院网站。论文必须经指导教师审核通过后定稿。参考文献必须在5篇以上。论文完成日期统一写58

5论文答辩

学院安排的论文答辩时间为11( 511日-515161 )同学们必须按照各答辩组具体安排的时间和要求参加,不能请假,如不参加答辩,论文按不及格处理。学院推荐的校级优秀论文答辩在12周周末

6论文装订和提交

纸质版的装订和提交毕业论文正式稿在答辩后3天内装订,并与论文进展情况记录表(纸质版)一起交给指导老师论文装订具体内容及顺序:

封皮、摘要(含中、外文摘要及关键词)、目录、论文正文、注释、附录、参考文献、致谢、开题报告、评阅人评阅表、答辩记录表、毕业论文评语评分表。

电子版的提交:在信息站的网络系统上提交电子版,每个学生做一个文件夹,写清自己的姓名和学号,在文件夹中放入三个表格(毕业论文、开题报告和论文进展情况记录表)。学院根据已提交的电子版和纸质版来登记毕业论文成绩。如在5252525未提交者,将会导致成绩无法登记影响毕业,后者自负。

论文模版、表格和相关资料见附件。

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 

20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