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隆重举办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暨2015年动员大会

唯物探理青春梦,躬行实践再出发

2015年4月1日晚上7点,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暨2015年动员大会在教5栋204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强旺、团委书记孙旭炜、团委副书记詹丰灿、团委秘书长黄泽楠、学生会主席张仰越、2014年我院暑期社会实践获奖队伍和同学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一段介绍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视频中拉开序幕。学院团委书记孙旭炜老师对学院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总结并就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提出建议和要求。她首先总结并肯定了学院各队伍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也指出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一步努力和提升的方面建议大家在“提倡专业化强调标准化提升社会化方面积极探索和思考,充分发挥学院特色和学科优势。接着两支荣获校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队伍的负责人---学院信息中心服务队长张琳、12级物理学2A服务队队长黄汉明,与大家讲述下乡感受和经历,一同分享了前期准备、活动开展以及后期总结等方面的经验。大会的最后,党委副书记沈强旺为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做动员指导沈书记以我院的一支下乡队伍为例,从服务乡村以及调研的专业性社会资源的争取、活动的总结提升思考方面为同学们提出建议,号召同学们拓展视野,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大会上,沈强旺书记和孙旭炜老师分别在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取得优秀成绩的队伍进行表彰并颁奖。 

此次大会在大家对去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精彩回顾中以及对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期待和希冀中圆满落下帷幕。大会通过前辈们经验分享及老师的动员,激发了同学们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兴趣,鼓舞大家投入到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去,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增长社会经验,做出自身贡献,对我院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起到了积极的宣传和推动作用。

物电团委实践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