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eMi第九届物电十优歌手大赛复赛圆满落幕

4月12日晚,DoReMi第五届化环、光电、物电学院联合歌唱大赛暨第九届物电十优歌手大赛复赛在北区综合楼三楼Encore club圆满落下帷幕。物电团委书记孙旭炜老师,团委秘书长黄泽楠师兄和团委书记助理叶嘉濠师兄到场助阵而三位来自音乐学院声乐专业的优秀评委更为我们的比赛增加了专业性和正规性。

回顾准备工作,工作人员在两点就准时集合,搬运物资,布置场地,准备选手们比赛中需要的道具。选手们和调音师也于三点陆续到场进行试音以及彩排,前期工作进行的有条不紊,非常顺利!两位学院艺术团语言艺术队优秀主持人幽默机智的主持,“hold”住了全场。

   比赛于19:00准时开始,10位参赛选手以一首激动人心的《我相信》大联唱作为开场,点燃了现场的火热气氛,接着选手们自我介绍,更是得到了粉丝团的热烈呼应,现场气氛高涨。

本次比赛分为三轮,第一轮按事先抽好的组合两两对唱,由专业评委决定一人直接晋级第三轮,另一人则需要参加第二轮擂台赛第二轮则进行车轮擂台赛,评委评出最终擂主,同时还选出一位选手晋级第三轮。经过两轮角逐,最终由7人进行排位赛,选出前4名代表物电学院参加DoReMi第五届化环、光电、物电学院联合歌唱大赛决赛。

评委们时而倾耳聆听,时而交流意见,力求选出最能代表物电的“好声音”,比赛末尾对选手们专业点评,也使得选手们受益良多。经过激烈角逐,叶雅婧、钟子凡、陈欢怡、梁国权四位选手最终晋级代表物电学院的最高水平参加DoReMi第五届化环、光电、物电学院联合歌唱大赛决赛,相信他们能在决赛中取得好成绩,展示学院学生风采

供稿人:物电团委文艺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