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风雨同路,三十载薪火相传——学院团委举办三十周年庆暨五四联欢活动

勷勤礼赞,三十芳华,学术科研同铸青春物电;韶华绘宏,九六风雨,薪火相传共扬五四精神。暮然回首,物电团委已经走过三十个春秋为加强团委内部建设,凝聚团委力量,物电团委举办三十周年庆暨五四联欢活动。经一个月紧张筹备,于5月10日在理六栋220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中,学院团委首先回顾和总结了取得的经验和成绩,并号召全体团委人再接再厉,将青春和激情融入团委工作中,再创辉煌。接着艺术团各队伍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让现场高潮迭起,尽显艺术团高超技艺

接下来,微电影《路一直在》的播放让全体团委人感受和回忆了在团委工作的点滴,风雨同舟和携手并进的画面,让所有人感受到了温暖感动和奋斗的青春,体会到了强烈的归属感和亲如一家人的感情。师兄师姐的寄语温暖着年轻一代的心,团委书记孙旭炜老师的期望更鼓舞了我们携手共创辉煌未来。

此情此景,各个部门、协会当然有所准备,纷纷为团委献上特别的祝福团委三十周年庆暨五四联欢活动在热闹的舞会中落下帷幕。人潮中,有人在舞蹈,有人在欢笑,有人在感慨,整个团委此时就是一个大家庭。

三十年团缘,青春引领,收获成绩与经验;十五届薪火相传,开拓创新,我们一直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