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常委候选人简介

 候选人1

钟婷,女,中共党员,华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2014级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研究生,现任校、院研会秘书部干事、秘书长助理。在这一年以来,校研会、院研会的工作给了我一个很好的提升自己的平台。

工作上,工作勤奋,出色的完成了研会的各项常规工作,并获得学期“优秀干事”荣誉称号。秘书部的事务都很琐碎,但是锻炼了自己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处理紧急事务的能力,学会了合理科学地安排时间,同时与人沟通、与人协作也是必不可少的。

生活上,跟同学相处融洽,除了自己参加学校及院组织的各项活动以外,还经常跟同学一起组团参加各项活动,比如:羽毛球赛、篮球赛、校研会组织的青年领袖训练营活动等等。这些都让我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实践中获得成长。

学习上,除了认真完成校、院研会的相关工作之外,专业课程的学习以及专业方向的研究也没有懈怠,积极参与到导师的项目中。

研究生期间获得首届研究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优胜奖”;第五届青年领袖训练营之经验传承营“优秀团队”荣誉称号;第五届青年领袖训练营荣获团队第二名;院研会学期“优秀干事”荣誉称号。既然选择了,就会一直走下去!脚踏实地,活在当下!

候选人2

李国庆,男,华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14级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专业研究生,现任物电学院2014级研究生级长,物电学院研究生会体育部干事。本科期间曾担任学生会女生部部长等职务,并多次获得“校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等多项荣誉称号。在学生会工作的经历,培养了自己严谨、认真的做事态度,锻炼了自己的组织、协调能力。在学习方面,学习勤奋,多次获得学校专业二等奖学金以及专业三等奖学金。在研究生阶段,认真完成年级的工作,协助部长跟主席团举办多项活动,在专业课程的学习以及专业方向的研究也丝毫没有放松。参加了“青年领袖训练营”,并获得了两个子营的第一名,培养了自己组织能力,领导能力,协调能力。选择自己所喜欢的,喜欢自己所选择的,踏踏实实,做好当下,这就是我的生活态度!

候选人3

王晓磊,男,华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电路与系统专业14级研究生,现任宣传部干事、主席团助理,我加入物电学院研究生会近一年来,担任宣传部干事、主席团助理。主要负责各个部门组织活动的宣传类工作,本学期协助主席团主席开展一些活动。

我在研究生会中,态度端正,做事积极、认真和尽力,上学期,获得“优秀干事”称号;同时,我在物电研会也锻炼和提升了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培养了责任心。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获得物电研会优秀干事荣誉称号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努力为学院、物电研会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候选人4

郑会敏,女,华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课程与教学论(物理)专业14级研究生,本人在学习上刻苦勤奋,积极进取,本科期间,攻读物理学与英语双学位,后以推免生的资格进入到课程与教学论(物理)专业中,继续钻研物理教学。

个人的目标明确,善于合理安排时间,具有良好的自我协调能力。热爱生活,懂得调试压力。善于学习新知识,自学能力强,懂得FlashAuthorware等软件的运用,当前还在学习Photoshop以及网站制作。本人在本科期间曾担任学院团委副秘书长,培养了较强的综合能力,擅长沟通协调工作,具备活动筹划和组织安排能力,而且还具备良好的管理能力。而在研一这一年的摸索和学习中,培养了一定的宣传技能。希望我能够在接下来的研究生学生工作中,尽自己的能力,为同学们服务,也望能进一步提升自身能力,在实践中锻炼自己。

候选人5

李裕荣,男,华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光学专业14级研究生,现任物电学院研究生会文娱部干事。本人性格乐观、充满活力,待人热情真诚,个人思维敏捷,善于沟通,人际交往,学习能力强。在院研会作为干事时,工作勤奋努力,为部门建设献策献力,并被评为“优秀干事”;在担任研会文娱部干事的一年里,出色的与大家一起完成了研会的各项常规工作,包括迎新晚会和假面舞会。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实际动手能力和团体协作精神,更具备较强的交际能力能迅速的适应各种环境,并融入其中。个人爱好广发,在各项球类比赛中都能看到我的身影.同时,在院篮球担任队长,和大家一块艰苦拼搏,挥洒青春的汗水,创造了优异的成绩.在研究生期间获得物电”迎新杯”篮球赛冠军、物电乒羽联赛乒乓球男单第二名、2014研会优秀干事、石牌四校篮球对抗赛亚军、华师研究生篮球联赛大学城校区第二名。

我认为,趁年轻就要多做加法,多去学习,坚实的打下迈向成功的每一步。

                                                                                                

     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2015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