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夏日,释放青春”——记我院“理工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51317:30,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理工杯”篮球赛总决赛正式开始。“理工杯”篮球赛是我院学生会的传统项目,一直以来都受到同学们的追捧,今年的比赛从41日拉开帷幕,共有12支队伍参赛,裁判由院裁判队队员担任。经过12场小组赛,4场复活赛以及6场残酷的淘汰赛,11非师与研究生脱颖而出,在总决赛狭路相逢。季军争夺战则由于11师范的退出而宣告12电通6班胜利。

开场后,11非师连续攻击篮下,抢断快攻的镜头频频出现,让人大呼过瘾。研究生调整过后开始追分,急停跳投,空切上篮,进攻十分华丽。中场休息时物电街舞队的热辣表演也引起围观同学的阵阵欢呼。而接下来的女子投篮环节中,11非师和研究生的女中豪杰在1分钟的时间内分别拿到6分和4分,体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气概!后半场11非师手感火热,多次投中三分球,将比分拉开,研究生心态开始失衡,多次犯规,双方身体对抗越来越激烈,险些酿成冲突。然而11非师没有给研究生反扑的机会,终以59:46的成绩夺得冠军。暮色苍茫,蔡寒菁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发了锦旗和奖状并同双方队员合影留念。

裁判们在比赛过程中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队队员和同学也顾全大局,服从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的个人品格。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同学提供了一个可以展现自己,玩出青春的平台,锻炼了同学们体魄的同时,更重要的是让同学们享受朋友之间的默契与信任,享受一起奋斗的欢乐,为大家的回忆抹上精彩的一笔。物电学生会亦将继续秉承“服务同学,求实创新”的理念,不断前进,创造未来新篇章。

撰稿:吴锦鑫

拍摄:卢金兰

审稿:林秋娜、詹璐璐、蔡寒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