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举办“核心价值观我解读、奋斗的青春我担当”特色团日活动评优大会

5月23日18时30分在大学城教1栋102,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举办了“核心价值观我解读、奋斗的青春我担当”特色团日活动评优大会。物电团委副书记詹丰灿、组织部副部长莫炯辉、洪伟跃、宣信部副部长吴研秋,化环团委组织部部长陈烁、光电团委组织部部长张俊轩担任本次评优大会评委。

磅礴的大雨浇灭不了各支部的热情,各个支部都为他们团日活动展示做了精心的准备。有的支部配合PPT和视频,展示了团日活动的精彩和收获;有的支部则全体成员上阵现场讲述分享了团日活动的感动;有的则通过情景剧的形式进行场景再现,如14级物理学2A支部将荧光棒绑在支部成员身上,在黑暗中把爬山、支部羽毛球赛等活动生动形象地表现出来,获得了现场观众的点赞。

通过精心的准备和精彩的展示,最终,14级物理学2A支部、13级物理学1C支部荣获一等奖;13级物理学1B支部、13级电通5B支部、14级物理学1B支部荣获二等奖;13级电师3支部、13级物理学2A支部、13级电通6A支部、14级电通6B支部、14级电通5C支部荣获三等奖;14级物理学1A支部荣获优胜奖。此外,14级物理学2A支部,因现场出彩的展示,荣获“最佳人气奖”。

在祝贺获奖支部的同时也希望没获奖的支部不要气馁,来年再接再厉。各支部通过举办“核心价值观我解读、奋斗的青春我担当”主题团日活动,不仅很好的学习、培养和践行核心价值观,展示青春奋斗和青春活力,同时通过活动进一步激发班级团组织活力,引导团员青年在生动有益的主题团日活动中受教育、得启示、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