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勇争先,跃动物电——学院隆重举办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20151031日,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在这喜庆的收获季节中如期举行。出席本届运动会的嘉宾有学院党委沈强旺副书记,各年级辅导员及各兄弟院系学生会代表。

上午八点整,踏着秋天的气息,迈着轻盈的脚步,我们迎来了神往已久的体育盛会。主持人热情洋溢地宣布开幕式正式开始,随着国旗队迈着稳健有力的步伐庄严进场,昂扬的院旗队及各班方阵紧随其后。各班级独具匠心的入场形式和富有特色的班级口号不但体现了同学们对院运会的重视和充分准备,更为开幕式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当所有方阵进场后,沈书记代表学院领导为开幕式致辞,殷切表达了对学院体育事业建设的希望并预祝本届院运会顺利举行。紧接着,开幕式压轴大表演终于揭开神秘的面纱。只见数列七人小方队举着卡纸小牌从绿茵场快步而出,组成7×7方阵,红蓝卡纸随着声声哨响在双手之间翻飞,先后变换出“加油”、“公平”、“公正”三词。齐唱环节更是通过手语与闪电的进行队形变换,令小组唱更具物电特色。随后便是最为激动人心的舞旗环节,伴随着激昂的音乐,旗手们挥动着象征各班团结与智慧的班旗,旗帜翻飞,活力四射。开幕式处处展现出物电学子器宇轩昂的精神面貌和班级同学共争荣誉的团结一心。

礼炮起,赛事始,随着开幕式的结束,第一波田径赛事正式拉开序幕。且看那栏上腾动着的矫健身姿,手中奋力掷出的铅球,脚下默默蓄力的一跃,场边不绝于耳的声声加油,无不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友谊常在,竞技精神永存,尽管有时会跌倒,但我们从未畏惧。掌声依然为拼搏的人响起,鲜花依旧为努力的人献上,拭去汗水,拼尽全力,新的冲锋号已经吹响!奋勇争先,物电人,不服输,不放弃!且为这热血方刚的运动盛宴放手一搏!

约下午五点许,运动会进入尾声,主办方举办了最为振奋人心的20×50米的班级迎面接力赛。各班齐心协力,热烈气氛达到高潮,沈强旺副书记、周新兰老师、蔡寒菁老师都来到比赛现场,纷纷为场上同学加油打气。比赛场上人头攒动,呐喊之声响彻天地,将运动会的热烈气氛推向前所未有的高潮。

最后,在黄昏浓浓的秋意中,迎来了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的闭幕式。沈书记代表学院致辞,为院运会圆满落幕表达祝贺之情并呼吁同学积极加入到健身行列,强健自身体魄。随后,沈书记为优秀运动员颁发奖状,并与获奖个人合影留念。最后,书记挥舞着院旗、领着各班旗手进行跑旗活动。至此,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我院在办学过程中始终落实以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院体育工作,切实提高大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此次以运动会为契机向全校师生展现了物电人奋勇争先,不甘落后的拼搏意志以及展示自我发展的个性特长、团结一心的精神面貌。预祝运动员们在11月份的校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撰稿:赵梓佑、林思洁

                                              审稿:蔡寒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