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快乐时光 赛出青春活力

    2015年10月31日上午8:00,华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运动会在南区操场隆重开幕。党委副书记沈强旺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唐小煜老师及其他老师出席了开幕式,600多名学生以班组方阵昂扬走过主席台,喊出了他们的口号,展现了青春的魅力,精彩的节目也随之呈现。

    这是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首届有研究生参加的运动会,“研”字方阵展现了研究生的独特。沈书记做了重要讲话,国歌、裁判宣誓的结束,牵动人心的运动项目轰轰烈烈地开始了。运动会设置了径赛男女110m栏、男女100m、200m、400m、800m、4×100m及男子1500m,田赛、男女铅球、跳高、跳远、三级跳远,丰富多彩的比赛项目吸引了众多的运动员、观众参与到比赛中去,比赛越发的精彩、氛围越加的浓郁。研究生积极踊跃地参加了运动会,并展现了“老当益壮”的精彩,表现突出,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下午5:00,精彩的比赛项目一一呈现完毕。

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运动员深切体验和感受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还切实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的能力,更加提高了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魄的意识,为学生的学校生涯留下了浓重淡抹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