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出精彩 “羽”乐同行 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研究生乒羽联赛成功举办

2016年3月29日晚7:00,华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研究生乒乓球羽毛球联赛在大学城体育馆拉开了活动的序幕。40多名本院研究生报名参加此次比赛,他们将展开一场友谊和竞技并存的激烈角逐。

由于报名人数较多且场地受限制,羽毛球和乒乓球比赛共持续四天。首先进行的是羽毛球比赛。羽毛球比赛设定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双五个项目;由初赛、半决赛、决赛三个精彩环节组成。3月29日晚,初赛在大家殷切的期盼中开展起来。比赛气氛非常活跃,各位选手们穿着轻便的运动装,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只见白色的“不明飞行物”你来我往,在空中飞来飞去,让人眼花缭乱。3月30日晚7:00进行了半决赛。大家都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一决高下,“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比赛十分精彩。3月31日晚,夺冠选手以斗志昂扬的步伐迈入赛场,他们以精湛的技艺博得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犹如感受了一场视觉的盛宴。整场羽毛球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都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双打中更是发挥了团队协作的作用。

紧接着进行的是乒乓球比赛。乒乓球比赛设定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双三个项目;由初赛、半决赛、决赛三个精彩环节组成。4月1日晚7:00,各个参赛选手以不俗的实力,全力备战。一个个刁钻的角度,一道精美的弧线,一板凶狠的扣杀,无不显示着选手的实力和智慧,竞争十分激烈。

最后,活动在颁奖中落下了帷幕。此次羽毛球比赛项目中,严仲宇,陆韦霖,苏光添与谭康裕,谢丽与陆韦霖,陈澎彬与陆韦霖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双的冠军;乒乓球比赛项目中,陈晓秋、许炜苹、陈晓秋与赵豆豆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双的冠军。院研究生会为了奖励大家在比赛过程中的永不放弃,不断拼搏精神,向获奖者提供瑜伽垫、乒乓球拍、护套、自拍杆等奖品。当大家领着各自获得的奖励时,嘴角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本次乒羽联赛旨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激发同学们的运动精神,培养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锻炼和增强体质,引导更多的学生自觉加强体育锻炼,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同时他们也收获了珍贵的友谊。

(拟稿人 陈俊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