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会常委候选人简介

候选人1.

雷苗,女,中共党员,华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2015电路与系统专业研究生,现任院研会秘书部干事、秘书长助理。

     本科期间曾任教师助理及连续两年担任团支部书记及党支部组织委员。热爱集体活动,待人热情真诚,学习能力强,成绩突出。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及“优秀三好学生”荣誉称号。这些经历培养了我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吃苦耐劳的做事精神。合理安排时间,工作学习两不误。

    个人学习目标明确,意志坚定,具有良好的自我协调能力。在研一上学期,和导师外出参加国际座谈会,12月份中旬,单独一人外出学习,并获得国际科学可视化协会科技绘图应用技能证书。在担任研会秘书部干事期间,积极投入到学院的各项事务当中,对于工作采取绝不拖延的态度,在每一次工作当中逐步完善自己,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工作能力。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干事”

爱收拾,爱整理,爱生活。播散梦的种子,努力寻找阳光,这就是我

 

候选人2.

孙广宇,男,汉族,中共党员,物理电信工程学院研究生15级光学专业。现任物电研究生团总支书记、研究生15级级长、研会秘书部干事。曾担任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学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一直参与学生工作,担任过多个学生干部岗位,组织或参与各类文艺、体育及科研竞赛等学生活动,获挑战杯省二等奖,校优秀学生干部,校模范团干部、校三好学生等称号。读研后,在担任级长及干事期间,组织研究生15级迎新联欢会,参与组织沿途有你、乒羽联赛、襄勤论坛讲座等研会各活动。华师第六届青年领袖训练营学员,青训营第一期骨干。

 

候选人3.

杨菁,来自课程与教学论专业(三年),希望在研二期间能加入主席团,继续为研会出谋划策。

在工作上,我属于热心负责的类型,部长分配给我的工作,我会根据工作的性质有针对性地去完成;同时我也喜欢提出新想法,当时研会组织舞会筹委会,我也积极参加,因为我本科的时候有举办舞会的经历,希望能参与策划。在参与了“研途有你”活动后,我觉得到研究生阶段能和各个部门同学合作一起办大型活动的感觉真的很有成就感,萌发了希望加入主席团的想法。

在我看来,主席团扮演着协调各个部门、对部门日常工作提出建议的角色,需要思考研会运作的问题,需要站在比较高的位置去思考分析问题。特别是在需要举办大型活动时,需要动员大家“大胆策划、全面考虑、精益求精”。

基于本科校级社团以及院研究生会的经验,我有信心和热情继续为院研究生会出力,将研会越办越好!

 

候选人4.

展辉辉,2015-2016年在物电研究生会文娱部任干事一职,参与策划了数次活动,并在历次活动中表现出了如下能力 :1、 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强2、工作勤恳,具有强烈的团队合作精神,善于学习,良好的人际关系和交际能力,坚持不懈不怕辛劳 3、具备较好的理解能力、书面与口头交流能力4 、做事细心和有条理。

    本人性格开朗,诚实守信,吃苦耐劳,遇事沉着、冷静,有很好的团队合作意识,能很快的融入到新的工作岗位当中发光发热;对学生工作认真负责,一丝不苟。

在过去的时间里的学习工作中,通过积极的参与物电研会举办的和其他各项类型的活动,对一些活动的具体流程和碰到的问题都有了相关的理解与经验。我经常提醒自己要为自己争取一个可以让自己更加努力奋斗的机会,一个能为他人多做点实事的平台。在物电研会快一年的时间里,研会的学姐学长教了我很多东西,我渴望留在研会不只是为了可以为广大师生服务,更多的是想要通过研会这个组织来多为研究生群体争取更多的权益,减轻研究生群体的课业压力;通过不同形式的活动与策划扩展研究生群体的视野,促进交流,达到提高效率的目的。

 

候选人5.

邓芳清,女,现任物电研会主席团助理、秘书长助理。

热爱运动、性格豪爽、心思慎密的典型湖南妹子。在秘书部工作勤奋,出色的完成了研会的各项常规工作,获得了本学年“优秀干事”荣誉称号。在主席团助理的工作上积极学习如何对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做决策,如何监督以及如何协调各部门之间的分工及合作关系,受益匪浅,无论是组织协调能力还是紧急事务的处理能力都得到了极大提高。

个人座右铭:先定大局,谋而后动。

 

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2016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