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毕业·青春不将就”2016届研究生毕业酒会成功举办

2016629日下午6点,由物理电信工程学院主办,院研会承办的“致毕业·青春不将就”研究毕业酒会在理六栋大厅及220室举行。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院长唐志列、党委书记刘剑文、党委副书记沈强旺、副院长王笑君、副院长李榕以及各位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沈强旺主持酒会开幕仪式。

酒会开始前,毕业生走过红毯,在心愿墙上留下对人生的期望,并在幕布墙上签名及拍照留念。

进入主会场后,酒会在祝福视频——“时光剪影”中拉开序幕,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沈强旺主持酒会开幕仪式。首先,唐志列院长代表学院致辞,对2016届顺利完成学业的研究生毕业生表示祝贺,并且送上最深最浓的祝福。唐院长还表示,物电就是一个大家庭,随时欢迎毕业生们的回来。其次,广东省优秀毕业生莫玉迪代表2016届毕业生发言,表达了对学院老师的感激之情,以及对母校,对学院,对尊师,对同窗深深的不舍之情。随后,由唐志列院长、刘剑文书记、沈强旺副书记、王笑君副院长、唐小煜老师以及毕业生代表莫玉迪共开六瓶香寓意毕业生未来的生活顺顺利利的香槟,大家共同举杯,酒会正式开始。接着酒会的用餐期间,学院师生之间品红酒,共祝福,畅谈研究生期间的师生情、同窗谊。在丰富的美食、香醇的红酒、浓郁的咖啡陪伴下,同学们与老师们愉快用餐,品酒欢庆。

曾亮维师兄的一首深情的《月半小夜曲》,酒会晚会正式开始。一场曼妙、有爱、缠绵与柔媚的爱情之舞——伦巴;一曲清脆、柔美、婉转与醇厚的天籁之音——《卡农》;一段《那些年》我们一起唱过的《小情歌》;是驻足分别的路口,回首望去,都是青春的气息。

后,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一曲《朋友》,一杯美酒,2016物电学院“致毕业.青春不将就”研究生毕业酒会圆满落幕。  

撰稿:罗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