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关于院内选拔校第七届“挑战杯”竞赛参赛作品的通知

各位老师、本科生、研究生:

根据校团委工作安排,我院团委拟在11月初进行校第七届挑战杯竞赛作品的院内选拔,并推荐代表我院学生实力的若干作品参赛。欢迎老师、同学们积极推荐或申报学生科技作品。

现在就院内选拔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院内选拔:请各作品或项目的作者填写《第七届“挑战杯”华南师范大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作品申报书》和参赛作品(打印版一份,并分开装订),并于11月5日周六前将电子版发至院团委科技部公邮wudiankediaobu@163.com纸质版交至院团委科技部负责人:

 黄俊嘉 15625074624 学南4-220

2、学院将在11月上旬组织专家完成院内选拔的评审工作,并公布推荐参加校第七届挑战杯竞赛的作品名单。

3、推荐参赛作品的作者请按照学校比赛要求和指导老师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申报书和竞赛作品,并于10月11日(初定)提交给院团委科技部,提交作品时间和注意事项另行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如有疑问,请与院团委科技部负责同学或团委书记孙旭炜老师联系。

联系人:学院科技部 黄俊嘉 15625074624  

        团委书记   孙旭炜  13826420840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6.10.24

详情请自行查阅附件中学院、学校通知,申报书及有关竞赛资格及形式审查实施细则请在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