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如火,超越自我!激情物电,突破极限】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金秋十月凉意起,恰逢物电运动时。20161030日,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第十四届运动会在这硕果累累、与梦碰撞的季节中如期举行。出席本届运动会的嘉宾有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党委刘剑文书记,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院长唐志列教授,教学班主任张旭老师,本科生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15级辅导员周新兰老师,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唐小煜老师,团委书记兼13级辅导员孙旭炜老师,14级辅导员魏寿星老师,学生会指导老师兼16级辅导员李染梦老师,学院团委学生代表及各兄弟学院的学生会代表。

上午八点整,开幕式主持人宣布开幕式正式开始。庄严的五星红旗和飘扬的学院院旗在国旗队的护送下缓缓经过主席台,学生会主席高举学生会会旗紧随其后。接着,在欢快激昂的乐曲中,每支班级方阵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整齐的口号,摆出各种新颖的动作队形,有序地经过主席台,充分展现了物电学子勇于创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之后,主持人热情介绍与会的领导嘉宾,学生会主席为开幕式致辞,裁判代表、学生代表分别发言。开幕式最后,16级的同学们进行了开幕式的节目表演。

九点整,田径比赛开始。将整场运动会再次推向高潮的,无疑是下午举行的20x50米的班级迎面接力赛。同学们在接力赛中享受运动带来的欢乐,不断增进同学间的情感。

在院运会进行期间,刘剑文书记,唐志列院长,周新兰老师等院领导老师亲临各班班级大本营,观赏各班大本营的精心布置,并对各班同学进行热情的慰问,表现了院领导老师对学生的关心,更体现了一种亦师亦友的和谐融洽的师生关系。

夕阳西下,夜幕降临,在浓浓的秋意中,我们迎来了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的闭幕式。唐志列院长为我们致辞,为院运会圆满落幕表达由衷祝贺,并呼吁同学们全体运动,乐于健身。随后,唐志列院长为优秀运动员,优秀组织班级等颁发奖状。最后,学生会主席高举学生会会旗,带领各班班旗代表,进行跑旗活动。至此,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我院在办学过程中始终落实以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学院体育工作,切实提高大学生的健康水平。通过这次运动盛会,不仅展现了我院同学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昂扬向上的斗志,而且增强了同学们的竞争意识、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更培养了同学们顽强奋斗与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从而使同学们得到更为全面的发展!预祝运动员们在11月的校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撰稿人:林万军

审稿人:吴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