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关于做好2017年高水平大学建设专项资金预算编制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

      学校已启动2017年高水平大学建设专项资金预算编制工作,请各位查阅附件中的材料,及时做好申报准备工作。具体填报要求参见通知,其中需注意:

(1)预算申报采用自主申报,集中审核。谁申请,谁负责。鼓励老师和老师组团,老师和学生组团申报。  

(2)申请事项需属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平台基地、科研创新、国际交流这6大方向之一,需依据高水平的目标任务(附件3),一事一预算填入对应表格。 ——个人/ 小团队提交二级单位:A1-x、B1-x、C1-x、D1-x、E1-x、F1-x、如涉及设备费,则另需填写对应方向的设备采购明细汇总表(A2、B2、C2、D2、E2、F2)。 ——**二级单位提交学科群:预算申报表(A1-1~A1-x,B1-1~B1-x......F1-1~F1-x),汇总表(A1~A6,B1~B6......F1~F6)。  

(3)对于纳入17年预算的设备,17年3月底要完成政府采购计划申报,学校6月底预留了相关保证金后,对项目结余的设备资金进行统筹。所以如有相关申请,需申请人确定能按时间节点完成相应流程。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