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关于指导学生申报 高水平大学建设 “金种子”重点培育项目 的通知

为了培育提升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学校拟从高水平大学建设经费预算中划拨专项资金,开展华南师范大学卓越英才计划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培育的活动,在全校遴选、培育和资助大学生科技创新团队开展具有前沿性、开创性的科技创新实践研究。现将项目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扶持对象

在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二、申报范围

(一)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六个学科领域:

哲学、经济、社会、法律、教育、管理;

(二)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和科技发明制作包括五个学科领域:

机械与控制、信息技术、数理、生命科学、能源化工

三、申报条件

(一)项目可采取个人或团队形式申报,团队每组人数不超过10人。

(二)项目实施周期一般不超过一年。

(三)申报项目必须包含实质性的学术科技创新成果,要求具有一定的科学性、先进性和现实意义。参赛作品须以学生为主设计,独立完成,能够参加展示。项目无知识产权归属纠纷。

(四)其他内容请查看附件1《华南师范大学卓越英才计划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培育指南》(该培育指南为学校拟定初稿,供参考)。

四、报送要求

按照要求填写附件2《高水平大学建设重点培育项目申报表》及附件3《高水平大学建设重点培育“金种子”项目报送一览表》,以上材料请于201611171500前,发送至学院团委书记孙旭炜老师邮箱:506897763@qq.com。(统一以“课题负责人姓名+重点培育项目名称”的方式命名)。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6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