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在华南师范大学2016年田径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


2016年11月25日,我校在大学城校区教学区田径场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校运会。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党委沈强旺副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兼16级辅导员李染梦老师对本次校运会的工作进行了指导和慰问。

开幕式上,尽管天气寒冷,但丝毫不影响华师学子的风采,由华师学子摆成的太阳的图案,象征着华师人的热情似火;足球队带来的足球盛宴更是将整个开幕式推到了高潮,象征着我校文体蓬勃发展;最后壮观的千人搏击操为整个开幕式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为期两天的校运会正式开始。

田径场上,尽管天气寒冷,还伴有小雨,冷冷的小雨在脸上胡乱地拍,却无法阻挡物电运动员们对比赛的热情。运动员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们身后是整个学院,整个学校为他们加油鼓劲,他们坚毅的眼神和精彩的表现,充分展现了物电学子拼搏奋斗的精神。裁判员公平公正,认真负责,工作人员辛勤付出,他们为校运会的顺利进行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是无私奉献的最佳体现。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团体总分桂冠由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摘得,地理科学学院和数学科学学院分获二三名,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获得第五名。除了团体总分成绩骄人,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还荣获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在此祝愿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在下一年的校运会中能够再创佳绩,向全校师生展现物电人的风采!


撰稿人:何晓莹

审稿人:方颖 吴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