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优秀成为习惯 ——2015—2016学年度优秀班集体院评审大会圆满结束

2016年11月30日,由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办的“2015—2016学年优秀班集体院评审大会”在教学楼1-106如期举行。院党委沈强旺副书记,各年级辅导员、兼职辅导员,团委及学生会代表,各年级级委代表出席并担任本次的嘉宾评委。

傍晚七时,大会正式开始。各优秀班级开始了精彩的展示,展示过程一度赢得众嘉宾、评委的掌声和欢呼。无论是精彩绝伦的小品表演,还是娓娓动听的原创歌曲,都给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沈强旺书记就本次评审大会作了深刻的总结在总结中,沈书记提出了高屋建瓴的观点,并且就考研的话题展开了深入分析。现场的同学们都对考研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也对优秀的概念有了新的体会与感悟沈书记的发言让同学们获益匪浅。

最终,获院优秀班集体标兵称号的班级是:13级物理学(师范)1C班、13级物理学(师范)2A班、14级物理学(师范)2A班、15级物理学(师范)2A班及15级综合人才培养实验理科一班。由沈强旺书记和魏寿星老师相继为获奖班级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大合照时清脆的快门,敲响了大会落幕的钟声,院优秀班集体评审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评审大会促进了班级之间的交流、合作和竞争,在各年级形成优班榜样效应,并使同学们意识到优秀班集体的重要性,优秀无止境,愿你我共进!

撰稿人:梁毅

审稿人:谢梓岚 卢秋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