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点·缘起 记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学生会第一学期总结大会

20161218日晚上6302016-2017学年度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学生会第一学期总结大会在教学楼一栋201课室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学生会主席团、委员会委员长陈梓蕾、15级年级代表蒋浩东以及16级年级张王准。

原点? 缘起,本次总结大会既是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的学生会工作的终点,也是下一学期学生会工作的原点,更是学生会大家庭进一步加深缘分的起点。

随着主持人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各部门的部长们依次上台进行工作汇报。经过这半年来的辛苦,代表们都对本部门的工作有了客观评价。有的人还不忘趁机表达对部门工作伙伴的感谢,现场充满了温馨与感动。

接下来,委员长陈梓蕾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的三年:大家对做学生工作感到困惑的时候,那就记住这个困惑吧!以后回头发现,自己被学生会改变的时候,那就是答案。学生会主席郑铭坚也用一个生动简短的故事启发大家:每个人要清楚自己的定位。只有对自己有合适的定位,大家才能取得成功,更好地服务同学,求实创新。寥寥几语,深入人心。

转眼便是干事交流心得的环节了。干事们都勇敢上台,跟大家分享自己这学期在学生会的的这半年。有喜有悲,总的来说收获颇丰。不知不觉中,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更加密切了。

物电学生会是一家,每位学生会成员都在学生会里面不断地发光发亮。伴随着《没有什么不同》的结束,本次2016-2017学年度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学生会第一学期总结大会落下帷幕。原点,缘起,愿物电学生会大家庭在这次总结大会这个原点过后,迎来新的征程。

 

执笔人:程丽桦

审稿人:黄琪莉、谢佳惠

拍摄人:叶小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