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一运动月〡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第十五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11月里等到了丝丝寒意,也等到了我们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的院运会。20171118日,伴随着收获的季节,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的院运会也收获了圆满。院运会使大家汇聚一堂,谱写着拼搏进取之歌,团结协作之歌和奉献扶持之歌。出席本届运动会的嘉宾有学院党委沈强旺副书记,学院本科学生办公室主任、15级辅导员周新兰老师,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唐小煜老师, 17级辅导员孙旭炜老师,学院团委书记、15级辅导员蔡寒菁老师,学生会指导老师、16级辅导员李染梦老师,学院学生代表以及各兄弟学院的学生会代表。

早上七点半,随着主持人的宣布:“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进行曲响起,紧随着同学们的眼神,国旗、院旗、会旗入场。乌云虽遮蔽了天空,却挡不住同学们青春的热血。接下来就是班级的入场式,今年各班都展示了各具特色的入场式,入场式个性突出,激情洋溢。“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让年轻的心奋发激昂。虽然这一天随着秋风,下起了毛毛细雨,可并不会阻挡同学们积极表演的热情,不时赢得掌声一片。随后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宣誓,主持人介绍了与会的领导和嘉宾,宣布运动会开始!

在开幕式结束之后,沈强旺副书记,唐小煜老师,孙旭炜老师,蔡寒菁老师和李染梦老师亲临各班大本营,观赏大本营的装饰,与同学们热情的交流与互动。同时学生会成员也在门口备了姜汤,暖身更暖心。

早上九点整,田径正式开赛,以男子100米与女子跳高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处处都有些亦动亦静的欣欣场面。接着的长跑是体现了队友爱的大项目,运动员们用无比顽强的意志向着目标挺进。院运会的重头戏当属接力,4x100米和20x50米,载着团结的力量向前进,同时也将院运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太阳已落到另一侧,伴随着秋风,院运会闭幕式正式开始。嘉宾们为优秀运动员和优秀班集体等颁奖,激起了同学们的热情,为团结协作的精神喝彩,同时更加激励了我们增强体育锻炼,提升身体素质,更提升了我院的运动氛围。至此,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第十五届运动会圆满结束

这次运动会使学生在和谐、平等、友爱的运动环境中感受到集体的力量。培养了良好的体育道德和集体主义精神,让我们跟随党的脚步,怀着运动的精神,共同谱写青春年华。在物电学生会全体人员的组织与帮助下,院运会顺利地举办完成。虽然本次院运会结束了,但同学们对运动的热情不会消逝,校运会将在下周即112425日举行,在此预祝我院运动员们在校运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执笔人:叶晓岚


 



班级布置大本营



开幕式班级表演精彩瞬间



激烈的男子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