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关于2017年年终考核优秀等次评选办法的补充说明

1、为了做好2017年度年终考核工作,按照学校年终考核文件的要求,学院决定成立年终考核小组,具体名单如下:

组长:陈道华 唐志列

组员:李榕 王笑君 韩鹏 沈强旺 程敏熙 吴先球 王瑞强

秘书:张建锋

2、工作时间安排:

①12月21日布置年终考核工作;

②12月29日前完成系所中心的述职及推优工作,并将原始票及投票结果交至办公室张建锋老师处;

③1月2日学院年终考核小组确定2016年年终考核优秀等次候选人;

④1月5日全院教工大会投票推选考核优秀等次人员;

⑤1月8日学院年终考核小组投票确定最终优秀等次人员名单并确定推荐单项优秀奖人员名单并予以公示。

3、每位教职工须在所在的系、所或中心进行述职并予以评定等次。新入职但未满半年时间的教工需填写年度考核表并述职,但年度考核等级为不定等次。

4、各系所中心按所分配名额推荐本单位优秀等次候选人名单,召开年度考核述职及评优会议,投票确定本单位优秀等次候选人选名单。

5、各系所中心投票时采取一次性投票,如出现同票情况时,在所有同票人选中再投票选出推荐人选。得票数以第一次投票票数为准。原始票及统计结果和推荐人选名单在规定时间内一并交到办公室。

6、获得省级(包括省级)政府部门以上的各项奖励的教职工经学院确认后作为当然候选人,不占名额,但应在所在单位进行投票推荐。本表未列出有关获奖名单由各单位自行补上并在本单位投票推荐。学院考核小组在各系所中心推荐优秀等次候选人的基础上有一个机动推荐指标,在有需要的情况下可以使用。

7、学院推荐年度考核优秀等次人员得分比例按3:4:3执行,即系所中心投票占30%,学院投票占40%,学院考核小组投票占30%,按得分高低排序。

8、经有关程序按学校下达的优秀等级指标评出本年度优秀等次名额后,余下部分作为学院年度考核表扬名单。各系所中心推荐年度考核优秀等次人选分配名额如下(系所中心在岗总人数10人以下,推荐1人;10-19人,推荐2人;20人及以上,推荐3人),共18人:

二级单位名称

名额

二级单位名称

名额

物理系

2人(共12人)

电子与通信实验教学中心

1人(共9人)

电子工程系

2人(共17人)

物理教育研究中心

1人(共6人)

现代光学技术应用研究所

1人(共9人)

材料物理系

2人(共10人)

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2人(共15人)

学院办公室

1人(共5人)

凝聚态物理研究所

2人(共13人)

学生工作办公室

1人(共7人)

通信工程系

2人(共11人)

 

 

 

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

201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