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关于上报困难党员信息的通知

各党支部:

为做好建立健全党内关怀、帮扶机制等有关工作,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办发出了《关于在春节前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上报困难党员信息

请各党支部根据平时了解的实际情况,确定困难党员,征得同意后向学院上报《生活困难党员登记表》(附件2)。党员个人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向党支部汇报困难情况,党支部确认后向学院上报《生活困难党员登记表》(附件2)。

二、慰问对象

慰问对象为党组织关系在本校的生活困难的教职工党员(含离退休党员)、学生党员,包括:1.本人或家人因重大疾病造成生活困难的党员;2.本人或家人遭受意外伤害而造成生活困难的党员;3.家庭因灾害引起生活困难的党员。

三、工作要求

1.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并认真做好此项工作。

2.各党支部在2018年1月8日前,将书面材料报送理6栋410室,电子版材料发至邮箱:weishouxing@m.s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