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周新兰老师莅临指导,真情关怀

周新兰老师莅临指导,真情关怀

高温酷暑送清凉,真情慰问感人心。719日下午,周新兰老师不辞辛苦来到物电四进本次开展活动的永和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给四进队员们送来亲切的问候。

图一

周老师到达中心的时候,恰好赶上了活动中举办的十九大宣讲会。因此,周老师参观了宣讲会。宣讲会分为几个部分,周老师微笑着聆听队员的讲解,并对这次宣讲会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及赞扬。

宣讲会结束之后,周老师耐心并细心地询问我们的情况,对我们的工作环境及住宿环境进行了解。

图二

“在宿舍里要注意用电安全,那些电器都比较危险。周老师的关怀让队员们的心中都涌出一股暖流,在这里看着这些孩子的成长,都是很有意义的一件事情。是的,这是队员们的心声,哪怕下乡的环境较苦,但是都能够忍受,因为自己在做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图三

周老师指出,物电四进这次下乡要响应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工新时代的口号,脚踏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物电四进是一支有着优良传统的队伍,从2012年开始与永和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建立了合作关系,迄今为止已有6年的历史。也就是说,今年是物电四进的第七次出征。

图四

永和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的潘主任表示,他们十分感谢华师物电学院一直以来与他们的合作。与此同时,周老师也代物电学院对永和家庭综合服务中心表达了诚挚的感谢,感谢他们给物电四进社区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周老师还描绘了四进与永和家族综合服务中心进一步合作的美好前景,例如平时的一些大型活动,可以再进一步合作,这让队员们的内心充满了憧憬。周老师还代表了物电学院对我们进行了亲切的慰问,同时还给予了补贴。

“今天下午看到了同学们在这里圈粉无数,说明我们这次举办的活动还是十分成功的。听着周新兰老师毫不吝啬的称赞,队员们的嘴角都不住地上扬。爱在永和,与梦同行。这将会是四进队员下乡活动的信条,每一位队员都将披荆斩棘,砥砺前行。周新兰老师的真情关怀,无疑是前进路上一记有力的强心针。

撰稿人:叶津

来稿单位: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赴广州市黄埔区永和家庭综合服务中心服务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