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关于2018年11月份组织生活安排的通知

物电学院党委各支部:

根据学校部署安排和形势要求,结合实际,经物电学院党委研究,现将11月份党支部组织生活安排如下:

学习内容主要包括:

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共广东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李希书记在全省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景李虎书记在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等文件会议精神,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请各党支部根据学院安排和部署,精心组织,通过“三会一课”等及时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并采取多种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考察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二、组织拟定《党支部建设方案》和《系、所、中心建设行动方案》。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以此为契机,结合实际,进一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改革创新,理清发展思路,组织拟定《党支部建设方案》和《系、所、中心建设行动方案》,落实教书育人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一流学建设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三、做好八十五周年校庆工作总结,学习《王恩科校长在华南师范大学建校85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2018年11月10 日,是学校八十五周年华诞。为进一步深化师生党员的爱校情怀,请各支部在组织党员做好学校85周年校庆工作总结,学习《王恩科校长在华南师范大学建校85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领会精神。

四、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根据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关于在我省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意见》和学校《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请各党支部紧扣支部和所在单位实际,统筹安排,认真开展形式多样的组织生活,深入学习相关精神,并及时将活动情况、总结材料、心得体会、新闻文稿等发送到邮箱:274664262@qq.com,以便学院做好宣传报道。

 

附学习参考材料:

1、重磅!习近平对广东提了这四个要求;

2、习近平在广东考察时强调 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 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

3、王恩科校长在华南师范大学建校85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

4、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

 

物电学院党委 

2018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