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20190425英特尔(INTEL)首席应用工程师、首席加速专家Bill Jenkins 学术研讨会信息

研讨会

 

报告题目:英特尔FPGA加速堆栈和人工智能研讨会

报告人:Bill Jenkins   英特尔(INTEL)首席应用工程师、首席加速专家

时间:2019年4月25日 9:00-17:00

地点:大学城校区理八栋-405

邀请人:周卫星教授

研讨内容:

英特尔® FPGA 诚挚地邀请您参与本次英特尔FPGA编程模型研讨会。此次研讨会将持续一天时间,将从较高的层面介绍 FPGA,旨在帮助人们了解 FPGA 是什么,它们作为加速器为何至关重要,它们的编程模式有哪些,以及如何轻松地将它们应用到计算集群中。         

?     加速堆栈的组件以及如何获取和使用这些组件

?     解释使用 OPAE 层编写软件应用以在 FPGA 加速器上运行加速工作负载的软件开发模式

?     如何获取面向可编程加速卡 (PAC) 的加速器工作负载,以及如何借助支持 FPGA 的英特尔® 至强® CPU 的加速堆栈创建加速器工作负载

?     英特尔® FPGA 深度学习加速套件的内容

?     使用深度学习部署工具套件加速 FPGA 上的深度神经网络推理任务

本次研讨会包含了主题演讲和实验室动手实践环节,旨在帮助开发人员使用可用的工具熟悉这些概念。最后,我们将讨论如何通过课程来教授这些概念,以及如何将 FPGA 应用到计算集群中,以支持生命科学、计算机科学、计算机工程和电气工程项目之间的跨学科研究。

报告人简介

Bill Jenkins 目前担任英特尔公司可编程解决方案事业部首席应用工程师。他致力于使用现场可编程逻辑门阵列 (FPGA) 加速数据中心、云和边缘应用中的各种工作负载。同时他也致力于全力推动采用更高级别的 FPGA 编程模式,以支持软件开发人员和科学家以 FPGA 为目标从事相关工作。

加入英特尔之前,Jenkins 曾在 Altera 公司工作,针对公司的可编程逻辑设备在相同的市场提供定制的战略、技术产品培训和支持。Jenkins 还曾在 MIT 林肯实验室、Raytheon 公司和 Mercury Computer Systems 公司的系统设计和技术部门担任要职。他拥有电子与计算机工程 BS/MS 学位,以及麻省大学洛威尔分校 MBA 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