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物电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进行理论中心组学习并落实布置学校专项工作

422日下午,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进行理论中心组学习并落实部署学校党委专项工作。全体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政工干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沈强旺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沈强旺同志从条例出台的背景及意义、条例贯彻和实践的要求等逐条解读了条例的总则、组织设置、党支部的八个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等内容。


院长唐志列同志在发言中指出:在全面从严治党的大背景下,系统规范的理论学习非常必要,物电学院党委将严格履行相关规定,将学习落在实处,把党建与学院中心工作有机融合,做到党建和中心工作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会议第二项议程,沈强旺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专项工作部署,布置了学院相关工作要求,对下一阶段工作任务的重要时间节点、任务内容进行梳理,并落实分工及安全责任人,唐志列同志表示:学院党政将严格落实学校工作安排,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全面维护学院各方面工作的稳定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