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华南师范大学量子物质研究院2019年招聘校聘非事业编制管理岗启事

量子物质研究院是学校二级教学科研机构,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学科助理1人。

一、招聘岗位、人数、等级

编制类型

岗位类型

人员类别

招聘人数

非事业编制

管理岗

学科助理

1

二、招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以及适应岗位要求的身心条件。

2.认真负责,沟通合作能力优,服务意识好,学习能力强。

3.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专业不限,具有理工科或英语学历背景者优先。

4.其他要求:英语水平好,能够流利地使用英语沟通交流、翻译文件;具备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能独立撰写文件。

5.具有同类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岗位职责

1.协助组织开展人才引进和各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

2.协助专利、论文等知识产权文档的准备及申请。

3.协助做好研究院及下属各团队访问学者和教学科研合作人员等的来访接待、报销等工作;

4.协助组织各种会议以及毕业生的答辩。

5.协助开展学科建设和行政事务。

6.完成研究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招聘程序

1.报名:采用邮件报名的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30

(2)报名要求:应聘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将报名材料打包发送至(邮件标题为“应聘岗位名称,毕业学校,专业,姓名”)。报名材料包括:① 《华南师范大学关于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报名表》(附件1);② 个人简历(附近期免冠照片);③ 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或复印件电子版(从大学起各个学习阶段的证书均需提供)。发送邮件后收到回复的视为报名成功。

(3)报名邮箱:weiminjie@m.scnu.edu.cn

2.资格审查、筛选

由量子物质研究院负责本次招聘的资格审查工作和初步筛选。资格审查和初步筛选后,会以邮件或电话约见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考察

采取现场问答的面试方式进行考察。由量子物质研究院成立面试评委小组,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业务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团队合作能力等综合业务素质。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岗位的1:1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如拟聘用人员放弃聘用的,可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聘用。

4.体检、考察、公示

组织体检、考察,无异议的,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五、聘用及待遇

签订聘用合同,办理报到。按《华南师范大学校聘非事业编制人员薪酬与福利管理暂行办法(2017年修订)》兑现相关待遇;按照国家和地方有关规章制度,缴付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六、其他说明

1.本次招聘工作后续通知、公示将在我校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官网http://physics.scnu.edu.cn/default.aspx发布,请予以关注,并保持报名时提供的通讯电话准确、畅通,因无法与应聘人员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负责。

2. 应聘人员应符合公布岗位的资格条件,报名时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应聘资格和面试成绩,已签订的劳动合同无效。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卫老师

联系电话:13922414885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理8209


华南师范大学量子研究院

2019年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