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文娱表演——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聚

文娱表演——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聚

为了顺应“新青年、新科技”的活动主题,弘扬时代主旋律,唱响科技新未来,茂名化州市林尘镇莲塘边小学于2019716日下午两点半到四点半开展了对外开放的文娱表演活动。本次文娱表演在暑期实践队队员们的精心准备和全校学生全力配合下,于下午两点三十分拉开帷幕:激情洋溢的舞蹈串烧、悠扬动人的歌声、趣味横生的小品、精彩纷呈的手语表演、神乎其神的魔术......文娱表演最终以一首大合唱《我的未来不是梦》结束,IC暑期实践队的实践活动也完美收官。整场活动有序开展,表演节目精彩纷呈,得到了良好的效果,师生们用极大的热情表达了这七天相互陪伴、相互成长的感恩和祝福。

IC暑期实践队陪伴孩子们的最后一天,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也给本次三下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一张张童稚的脸,一双双带着好奇的眼睛,孩子们和队员们都收获了快乐和感动。陪伴你们成长,是我们最大的力量,希望孩子们在今后的日子能热爱生活、积极向上,保持一颗热爱学习的心。时间推着我们前进,是为了让我们变得更好;迫不得已的分离,是为了奔赴各自梦想的远方,期待在下一个路口与更优秀的你们相遇。 

 

队伍名片

队伍名称: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赴化州市林尘镇莲塘边小学服务队

队伍简介: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赴化州市林尘镇莲塘边小学服务队是由新媒体信息技术中心组织的一个暑期社会实践队伍。本服务队暑假期间到化州市林尘镇莲塘边小学进行下乡活动,队伍设有教务组,宣传组,后勤组,本着“十九大精神”为思想指引,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前行方向,挖掘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深刻内涵,弘扬和发展民族精神,用我们的汗水和勤劳的双手去浇灌祖国的花朵。

 

撰稿:方小敏

审核:李怡欣 黄晓敏

拍摄:许厚澄 周镜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