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物电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周动态(10.14-10.18)

10月14日至18日,物电学院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向全体党员发放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学习读本,以学习强国app、纸质版学习资料等为载体,在全院师生中广泛开展学习活动,涌现了彭力老师等积分超过万分的学习达人,学习成效显著。

学院党委就“科学教育专业设置”、 “新师范建设等学科发展事项开展广泛调研,吴先球同志走访了省内部分实习基地,深入一线单位的学生培养、发展意见,为我院学科发展提供现实数据支持。

此外,学院党委积极开展整改行动。依据 “我为物电学院建言献策”中征集到的意见建议,结合学院发展方向,对标对表,制定了学院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整改清单,短时间可以整改的立即整改,需要一定时间的限期整改,与学院发展长期相关的长期整改,使主题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落到实处、做到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