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物电学院召开学院党委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20191024日上午,物电学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物电学院党委书记沈强旺主持会议,学院党委成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全体政工干部参与会议,会议组织党委理论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唐志列院长以“守初心,担使命”——为实现教育强国而奋斗为主题进行了主题报告,唐院长围绕“人民的教育为人民,党的教育取得了伟大的成就”等观点展开叙述,就“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建设人才强国”、“办好高质量教育”等思想进行了深入分析讲解。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沈强旺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情况汇报,沈书记首先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回顾,汇报了各个教育活动完成情况,总结经验并提出意见和建议。最后沈书记指出,要注重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同时提出学院党支部的建设要服务学院整体的发展,还就此前收集的对学院发展的建议即“我为物电学院发展建设献策”,一一列举了存在的不足和整改建议,有效的推动学院的发展。物电学院党委、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院全体政工干部共同学习教育强国精神,为做人民满意的教育而不断努力,体现了学院领导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谋发展的态度和决心。

20191024日下午,物电学院召开学院教职工大会。会议上沈强旺书记向全院教职工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同时学院为教师教学比赛学院初选获奖者颁发奖状,落实不忘初心主题教育提出的注重本科生教学、加强学院教师队伍建设要求。主题教育会议后,学院全体教职工一同观看了反腐倡廉主题教育纪录片“恶伞”和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系列纪录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