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20191101博士科技基金中心执行董事、深圳旭峰投资总经理陈金峰报告会信息

报告主题:事业的路,该怎么走?


报告人:陈金峰


时间:2019年11月1日 10:30


地点:理六栋525


邀请人:张涵


报告内容摘要:

近20年的求学生涯划上暂时的句号,40年的事业初露端倪,人生才刚刚开始!

选择就业还是创业?就业过程中如何做好规划少有弯路,创业过程中会遇到哪些困难如何克服,继续深造是否放弃了很多错过了精彩?作为一名电子信息毕业后在社会闯荡11年多的过来人,用自己成就与失败的感悟,向各位同学分享:事业的路,该怎么走?


个人简介:陈金峰,2008年-2017年,中国移动,网络专家,领取专家补贴,组织搭建起2/3/4G网络。2017年-2018年,深圳茗晖基金,投资总监,主导数家科创板候选企业风险投资。2018年-至今,博士科技基金中心执行董事,深圳旭峰投资总经理,主导多家企业天使投资、并购、组织多个产业基金运营。上述经历期间,数次实业创业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