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我院2019年工程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初审结果公示

根据《华南师范大学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遴选工作条例》,我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于2019125日对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资格申报者组织了讨论、审核及投票。现将我院2019年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遴选结果公示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电子与通信工程(11人): 穆丽伟  邵志刚  侯贤华  陈福明  崔海霞

刘寿强  王德明  宋晖   王剑莹

陈金峰(校外兼职)  陈公兴(校外兼职)

 

光学工程(6人):颜辉  张善超  王银珍 陈溢杭  张新定  姜小芳

 

如有异议,硕士生导师资格请自公示之日起五天内(1212日至1216日)向学院研究生办公室提出书面意见,并写明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地址和电话,否则不予受理。如无异议,学院在公示结束后,向校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报送以上教师申请材料,由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组织下一步遴选工作。博士、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最终由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发文确认。

 

联系人:杨 淼  

联系方式: 393103721526895702@qq.com

联系地址:大学城校区理六栋402 

 

 

                                                       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

学位评定分委员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