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顾昨日之事,展未来之景

顾昨日之事,展未来之景

      ——记师范能力培养协会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12141900华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师范能力培养协会(以下简称师协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总结大会于理6220室顺利召开。师协会长张玉婷、师协前会长胡家杰、师协秘书长李景珍、师协委员林梅凤出席本次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本次大会共分为八个板块,旨在对本学期协会各部门工作加以总结整理的同时,展望并规划下学期协会的建设与发展目标。当晚,师协成员齐坐一堂,以回顾总结经验,展望开拓未来。本次大会在主持人刘书熠的开场白中拉开了帷幕。

会议伊始,为活跃大会氛围,暖场主持人叶青青组织大家进行了一场暖场游戏。暖场结束,大家渐入佳境,主持人宣布大会正式开始。

首先进行的是协会各部门工作汇报,外联部副部长郑剑文、宣传部正部长林梅凤、学习部正部长黄翼天、培训部正部长陈诗茵、秘书长李景珍分别上台对本学期所属部门的工作进行剖亮点、寻不足。细致的分析,是对部门一学期来工作的肯定与反思。随后,他们又以前瞻性的目光对部门乃至协会在下学期的工作与生活进行了系统性的规划。到场成员细心聆听,力求对下学期协会的安排有清晰的认知。

部长们的汇报告一段落,接下来各部门干事代表——王岚栀、何彩玲、杨洁、曾林波、郭苡闻分别上台分享了自己一学期来在师协成长的点滴。语言或许并不美,但句句皆为干事们的心声;篇幅或许并不长,但字字皆是他们在师协奋斗的印记。

本学期里,师协活动颇丰这些意义非常的活动,协会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干事。在本次大会上,决策层分别为他们颁发了属于他们的奖状,以资鼓励。14名同学(其中13名协会成员)被授予CLI优秀学员称号;619级成员获得优秀干事的称号。众所周知,优秀的成员离不开优秀的团队。在本学期中,协会各部门也是十分努力,为自己赢来了专属的荣誉。希望各成员在未来一个学期中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为了师协未来活动可以顺利进行,秘书长李景珍上台介绍了下学期两大活动负责人招募与竞选的有关事宜。随后进行的是干事们写下对下学期师协工作与成长的心愿。各干事用心书写,诉说心声,或寄托出美好的希望或表露出建设性的建议,为协会的建设添砖加瓦。

随后,会长张玉婷与前会长胡家杰分别上台作以总结性发言为所有师协成员点明了未来的发展之路他们均强调要做好自己,让自己在其中收获满足感,并且希望各位干事在未来能更加积极参与协会活动,在活动中收获更好的自己愿下一学期师协也能收获一个更加美好的自己。大会的每一位成员都在认真聆听,情感满满的发言让所有的干事热血澎湃。

最后,全体师协成员合唱会歌——《爱因为在心中》。大会在悠扬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撰稿人:刘书熠

审稿人:司徒俊华 黄翼天 李景珍 曾尚仁 李怡欣

来稿单位:华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师范能力培养协会

来稿时间:2019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