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关于抗击新冠疫情期间相关教学活动安排的通知


2020新年伊始,湖北省武汉市爆发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多次指示,各级党委、政府严密防控,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全力防控疫情确保开学安全的通知》和华南师范大学《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延期开学课程教学安排的通知》等相关要求,按照教育厅开学不返校,停课不停学的精神和学校开学不返校,网教不停学的原则,现将2019-20202)学期开学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本学期采取电子注册形式,注册时间为2288001700,全体学生需在该时段内完成电子注册。

电脑端:https://ssp.scnu.edu.cn

移动端:https://ssp.scnu.edu.cn/m

微信服务号:ispbyfx

服务邮箱:eswis@m.scnu.edu.cn


2.  按照相关通知要求,按照学校各校区的作息时间和本学期安排的课表进行网络教学。请各位同学及时留意年级相关通知,按照课程要求提前做好教学准备,有质有量地参与课堂教学。具体返校上课时间,学校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发出通知。


3.  毕业班同学请按照学院相关规定及时开展毕业设计工作,请及时联系指导教师,可通过网络、电话等方式寻求指导教师远程指导,商讨如何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开展毕业论文相关研究。毕业论文因实验环节暂时无法到校进行操作的,正常返校后统一由各学院安排。


4.  网络教学期间,学院办公室、教务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按照相关要求错峰值班,相关业务可以通过网络、电话等形式询问办理。


同学们,当下各地疫情虽然出现缓解态势,但仍存在反弹风险,加强疫情防控的弦不能松,居家做好防护,按要求参加网络教学活动、合理安排学业生活是青年大学生为抗击疫情做贡献的最好方式,也是学校对同学们的基本要求,让我们一起努力,携手并肩,共同为防疫工作做出贡献,期待早日与你们重逢在美丽的华师校园!


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

2020年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