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宅家不宅心,相聚齐前行 ——记2019-2020年度师范能力培养协会学年总结大会

宅家不宅心,相聚齐前行

——2019-2020年度师范能力培养协会学年总结大会

为了以一种欢快的笔调为师范能力培养协会本学期的工作画下句号,总结本年度工作的经验,同时欢送即将退任的干部干事们,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师范能力培养协会于202067日晚20:00在腾讯会议上召开了2019-2020年度师范能力培养协会学年总结大会。

会议伊始,主持人曾林波组织大家进行暖场游戏,即各部长回答该部门干事们准备的若干问题,旨在活跃大会氛围。部长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回答完毕后,主持人宣布进入下一个环节——部门工作总结。

在部门总结中,各部长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也对部门未来的发展和工作方向进行了介绍,同时部长们还为每位干事送上了真挚的祝福,让在场的每一个干事都发自内心地感到了温暖。

部长们汇报结束后,轮到了干事视频表白环节,各位干事们把自己最想对部长们说的话录制成了视频。在视频中各位干事都袒露心声,表达了对部长们过去一年的照顾的感激之情,以及对部门未来发展的真切盼望。

一年来,师协举办了十分丰富的课外活动,其中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协会成员。在本次大会上对这些表现突出的协会成员们进行了表彰:9位协会成员获得了团委社团活动积极分子的称号;13位干事获得了第二学期CLI训练营优秀学员的称号;余洁玲、刘嘉、王岚栀三位同学分别获得了第二学期师协干事日常考核的一等奖、二等奖以及三等奖。优秀的成员组成了一个个优秀的部门,协会各部门也通过自己的努力赢来了专属的荣誉称号。

紧接着是会长发言的环节,会长张玉婷用“变”这一字概括了师协这一整年的特点。过去的一年里,师协展现出了自己非凡的活力以及创新思维,不仅举办了富有特色的CLI训练营活动,还推出了“师说”这一栏目等。会长张玉婷带着大家回顾了一年以来师协举办的活动如:破冰活动、受聘大会、第一次协会出游……这一系列的经历在协会成员们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后,全体师协成员合唱会歌——《爱,因为在心中》,大会在师协全体成员们动听的歌声与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悄悄是离别的笙箫,一年时间转瞬即逝,在一年的相处中协会所有的成员都领悟了许多,收获了许多。希望全体师协成员在今后的生活中事事顺利。也希望师协能越办越好,继续指引一届又一届的华师物电学子不断前行。


撰稿人:石家乐

审稿人:马梓坤、黄浩均、毕畅渊

来稿单位:华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师范能力培养协会

来稿时间:2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