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关于2020年物电学院预聘制应聘人员资格初审结果及考核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2020年招聘预聘制人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于2020715日在华南师范大学人事处及我院官网发布。根据招聘公告,现将资格初审结果及考核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初审

截至73124:00,共收到报名材料12份。资格初审情况如下:

详见文后附件

如对上述初审结果有异议者,请于本通知发布之日起三日内提出,由我院进行资格复核并将复核结果告知异议提出者。逾期未提出异议的,视为没有异议。


二、考核阶段

1)专业技能测试

1)人员范围: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

2)考核时间:2020824日上午900

3)考核报到地点: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华南师范大学理七栋208

4)技能考核内容及方式:

主要采用试讲及实操的考试方式(备注:专业技能考核范围:1分光计、2迈克尔逊干涉仪、3菲涅尔双棱镜、4薄透镜成像、5电表改装、6声速测量、7RLC稳态特性测量、8平衡电桥),应聘人员随机抽取其中一个实验进行试讲及实操,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和仪器操作动手能力。专业技能测试成绩按100分计算(试讲及操作各占50分),60分以上为合格,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在成绩合格者中,按专业技能测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岗位招聘人数的1:3确定进入综合考核人员名单,不足比例按实际人数进入。

2)综合考核

1)人员范围:通过专业技能测试的前三位,不足比例按实际人数进入

2)考核时间:2020824日下午230

3)考核地点: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华南师范大学理六栋320

4)考核内容:自我介绍(5分钟)+综合问答(15分钟)

3)注意事项

1)应试人员携带身份证、有效期内的健康码、手机行程码,经校区门岗保卫人员查验无误后,方可进入校区。

2 应试人员应提前20分钟达考场报到抽签。未带身份证者,一律不得入场。迟到30分钟的应试人员不得入场。

3)评分细则:

专业技能测试:按岗位进行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分的方式计算分数。专业技能测 试成绩满分为100分,60分以上为合格,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未达到合格的不予聘用。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在测试结束后当场公布。

综合考核:按岗位进行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分的方式计算分数。综合考核成绩满分为100分,60分以上为合格,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未达到合格的不予聘用。综合考核成绩在测试结束后当场公布。

按照公式:综合成绩=专业技能测试成绩×40%+综合考核成绩×60%,计算出应聘人员的综合成绩,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

以总综合成绩确定最终的录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