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举行2020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暨学术道德与学术规范讲座

2020年910日下午14:00,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在理6-525举行。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唐志列、院长朱诗亮、副院长韩鹏、副院长颜辉、党委副书记唐小煜、研工办主任杨淼、柯云老师、辅导员邹静宜,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小煜主持。

朱诗亮对来自全国各地的2020级研究生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寄语同学们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胸怀理想,做一个有高度、有深度、有力度的物电人。唐志列为新生做了学术道德与学术规范讲座,详细讲述了学术道德规范的基本要求,常见的学术不端行为以及创新的内涵与特点。2019级电子科学与技术博士生周宇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向2020级研究生新生做了科研经验分享,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

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暨学术道德与学术规范讲座成功举办,有利于新生深入了解我院特色与风采,快速融入物电学院大家庭,合理规划科研与生活,为物电学院向社会输入更多高质量人才奠定基础。

 


撰稿人:侯琳琳  审稿人:邹静宜

                                                                            2020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