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蒋达勇副校长率队来我院开展师资队伍建设专题调研


9月22日上午,蒋达勇副校长率队来我院开展师资队伍建设专题调研,在学院理六320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和各类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蒋达勇副校长首先介绍本次调研的目的和背景,请参会教师代表围绕调研提纲畅所欲言,多提意见和建议。朱诗亮院长首先做了概括性的情况介绍,围绕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存在的困难、专任教师聘期考核以及青年人才晋升发展等主题,集中反馈了各方收集的老师们的意见,其余老师也围绕如何做好学科平衡、教学与科研的关系处理、质和量的关系处理、如何给特殊人才发展留空间以及兼顾性别公平等方面提出建议。最后,蒋达勇副校长及人事处同事也对参会代表的发言一一回应,感谢参会代表的宝贵意见,表示将根据本次调研情况继续完善相关文件。

据悉,为贯彻学校暑期战略研讨会精神,学校会陆续在全校范围内开展调研,对专任教师聘期任务与考核管理指导意见、青年英才及博士后考核管理和晋升发展办法等重点专项工作进行意见征求,志在激发人才活力,提高学科发展水平,谋划学校的未来事业发展,计划在10月底出台指导性细则,12月底学院需完成实施细则,且在明年正式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