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广东省本科高校师范生教师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近日,第八届广东省本科高校师范生教师技能大赛在广东省韩山师范学院举行。本届大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旨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强化教师教育类本科专业师范生教师教育基本技能的教与学,并进一步强化和促进我省师范本科高校之间的学习、交流、研讨,为我省增添更多的优秀师资力量。本次大赛物理组共有29名来自广东省各大高校的参赛选手。

通过层层选拔,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共派出5名学生参赛。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物理教育研究中心的张军朋教授、李德安高级实验师、詹伟琴副教授、王恬老师、肖洋老师对参赛学生的教学设计、教具设计、教姿教态等进行了多次培训与指导。

参赛学生的教学设计独具匠心,授课过程绘声绘色,展示了华师的新师范风采和物电人的创新精神,受到评委们和其他参赛选手的一致认可与好评。5位参赛学生获得了优异成绩,一等奖4项、二等奖1项。


附:我院学生参加第八届广东省本科高校师范生教师技能大赛获奖名单

姓名

奖项

吕辰祎

一等奖

李琪琪

一等奖

刘意娆

一等奖

邓浩仪

一等奖

潘诗莹

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