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全体大会暨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内容学习交流会 成功召开

2020年10月20日16:00,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全体大会暨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内容学习交流会在理科楼六栋302召开。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和研究生会指导教师邹静宜出席了会议。

会议伊始,各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目前为止的工作内容、工作完成情况、取得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简要汇报。以此让全体成员简要了解不同部门的工作内容,方便各部门沟通交流。

回望过去,展望未来。主席团成员陈奕对研究生会接下来三个月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简要的介绍,让大家更加明确即将到来的活动和各部门需要负责的事项。同时,针对工作总结中出现的“工作任务主要在线上,导致任务传达和进度追踪存在延迟,内部成员沟通交流较少”等问题,陈奕提出了一些建议,如干事与干部之间要及时沟通,各个部门之间可以进行直接合作,以及多开展部门活动以增强内部凝聚力等。

随后,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指导老师邹静宜对研究生会工作进行了指导,邹静宜首先肯定了各部门工作内容,并对各个部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邹静宜指出:秘书处工作细小繁杂,工作时需要严谨负责、认真细致才能确保无延误、无错误。学术部、文体部开展活动需要直接与同学们接触,因此在工作中做好礼貌待人,周到热情。宣教部是一扇对外展现我院风采的窗口,需要做好宣传活动,将我们开展的丰富多彩的活动分享给更多的老师同学们。

邹静宜鼓励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在工作时要脚踏实地,既然选择了加入研会就要积极去参与,组织更稳健成熟、有凝聚力的工作团队,成长为一个有自己特色、精神内核,能支撑着大家走得更远的大家庭!

大会最后,全体成员一起学习了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内容。

至此,本次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全体大会结束。我们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会发展得越来越好,为学院的莘莘学子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撰稿人:杨慧星

审稿人:邹静宜

摄影人:蔡凌峰 谢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