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研究生就业指导讲座顺利召开

2020年10月21日16:30,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2021届研究生就业指导讲座在理六栋525教室举办。讲座由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小煜主讲,学院辅导员邹静宜和2021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讲座。

唐小煜讲述了毕业生在找工作的过程中可能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列举真实案例,告诫即将毕业的同学们一定要慎思慎行,注意人身安全。此外,同学们在找工作期间也要经常与导师联系,尽早完成毕业论文,避免因论文不符合要求而延迟毕业。

接下来,唐小煜给同学们讲解了近期毕业生工作安排,提醒了同学们几个重要的时间节点,还对一些与毕业相关的专有名词进行了解释,例如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报到证等。最后,唐小煜提醒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务必在毕业前处理好在校的相关事宜,毕业时领取相应的毕业材料。

本次讲座反响很好,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纷纷表示研究生就业指导讲座让他们获益匪浅,对他们顺利毕业及求职有很大帮助。

撰稿人:谢启真

 审稿人:邹静宜

摄影人:蔡凌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