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翘首望前程 无限光明 无限信心——记师范能力培养协会授聘大会顺利进行

翘首望前程 无限光明 无限信心

——记师范能力培养协会授聘大会顺利进行

2020年10月24日晚21:00,由华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师范能力培养协会(以下简称“师协”)举办的授聘大会于南七栋架空层顺利举行。本次大会由副会长刘书熠担任主持人,物电师协会长张玉婷、协会其余干部和全体干事出席了本次授聘大会。

会议开始前,主持人带领大家进行了有趣的拼图游戏,成员需要通过小程序还原被打乱的照片——师协第一次全体合照。成员们踊跃参与,争分夺秒,不甘示弱,先后完成了游戏。

暖场游戏结束,主持人刘书熠宣布授聘大会正式开始。大会伊始,干事们都收到了属于自己的明信片,接下来,他们面临的是各个部门的部长们设置的一道道关卡,每当他们通过一道关卡,对应部门的部长将在明信片上画上自己设计的独特印记,集齐所有印记便意味着闯关成功,即可获得协会定制书签。干事们都摩拳擦掌,兴致勃勃地开始闯关。一些同学迅速通关,欢呼胜利,一些同学被难住了,虽然迟迟无法通过关卡,但却不断尝试,不弃不馁,坚持闯关。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干事们陆陆续续集齐了所有印记,大家对领取到的师协特色纪念品都爱不释手。

游戏环节结束,紧接着的是大会的第三项:授聘仪式。由秘书长叶青青讲解聘书的意义,会长张玉婷颁发聘书。一纸聘书虽轻,却承载着责任与担当,见证着传承与未来,意味着信任与期盼。干部、干事们接过聘书,一起合照留念,记录下这传承的一刻。

“翘首望前程,无限光明,无限信心。”

本次大会为物电师协注入新鲜血液,增添新生力量。相信经过此次大会,成员们能够明白聘书的意义,更加了解师协,更加清楚作为师协成员的责任与担当。希望师协全体成员在未来的一年中可以充满干劲,共同前进,一起克服所有困难!


撰稿人:郑建银

来稿单位: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师范能力培养协会

2020年10月26日